29 March 2009

Happy ! =D







Baby 今天好开心哦 !
今天早上 3am+ 就醒了 , ^^
大概 4am+ , 我就和亲戚去扫墓了 ~
到了那里 , 虽然还是暗暗的 , 但我和我的表哥玩到很开心叻 !
嘻嘻 !

大概 9am+ 爸爸就在我去居士林了 !
去到那里 ,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什么组 ,



但我一定是选 , 我认识最多人的那一组 !



嘻嘻 !
玩啊玩啊 !
玩到很疯哦 ~
哈哈 !
但时间过的很快 ~
很快就四点多了叻 !
这个时间 , 但然是我们的分享时间到了 !
很多人一直重复一样的话啊 !
超好笑的 , 那我但然是没有分享的 !
嘻嘻 !

我很喜欢就是魔鬼与天使的游戏 !
那时后我当魔鬼 , 我和几只魔鬼就一直害人被 !
哈哈哈 !
还有还有 ~
就是彩排的时候 !
他们很好笑哦 !

好了 ~
今天 baby 就讲到这里叻 !
再见啦 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