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 2009

谢谢你 !

我只想说 ,

谢谢你让我有那么美好的过去 ,
谢谢你陪伴我直到现在 ,
谢谢你把我的世界图上鲜艳的颜色 ,

笨猪 ,

我真的很爱你 ,
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,
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.

我是个不能 让你快乐的小丑 ,
站在风里天空在颤抖 ,
陷入伸手不见五指的寂寞
.


当你要离开 ,
想我 用你最后的温柔 .
无论你在那里 不管是在何时 ,
我依然爱你如昔 ,
我以为你知道 ,
分离不是最后的抉择 ,
却不敢告诉你 不应该的是我 ;
怎么能说服自己 ,
你已离去 ,
让我再一次拥抱你 .
倾听我此生不变的要求 ,
为了不让你轻易从我记忆中抹去 ,
让我拥有最后爱你的温柔 .

当你要离开
想我 用你最后的温柔
却忘了告诉你 不应该的是我
介入了你的生活
我以为你知道
分离不是最后的抉择
却不敢告诉你 其实我想着你
怎么能说服自己
你已离去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